木下岩崎

【新快/白快】猫化病毒入侵注意!

第一章直通车 https://qijimandelan.lofter.com/post/1eba8171_e9243b4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章
  “嘛,快斗也真是的,都几个星期没来上学了!”青子嘟着嘴抱怨道,“唔,最近都没有什么写同人的思路了……”
  (快斗:原来你是这样的青子!青子:怎么?(瞪)分分钟给你写同人哦。快斗:没……)
  红子笑着地走过来,一脸看破红尘。“哎呀青子,你有没有发现两个主人公,最近都是一起请假的唷?”
  “呵呵,还是红子你懂我。”青子满意的拍着红子的肩。
  “吼吼吼……那是!”
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的两个腐女的脑补过程。
  “黑羽君,来我家玩吧,午饭我包了。”快斗正要开家门,白马探打了电话过来。总是以食物的诱惑使快斗上钩,我们的小同学又怎么会上钩呢!不过事实是,快斗每次还都吃这套。
  “我……考虑一下。”快斗停下手中的动作。为了面子,最后在装一下下。结果还是二话不说地抄起手机、帽子加大衣就往他家跑。
  “假洋鬼子你……”
  白马探一脸平和地坐在客厅沙发上,只是……
  “欸?”
  快斗觉得一定是自己开门的方式不对。他头上那两个毛茸茸的金色猫耳和尾巴是怎么回事啊!就算染上了猫化病毒也不要这么直接好吧!同样是得了这种病毒,他就这么明目张胆!遮遮掩掩总怕被人发现的快斗表示接受不能。
  “嗯,黑羽君进来坐啊。”
  “……你是在和我说话?”
  “反正黑羽君又不是外人,看到了也没有关系吧。”抿一小口咖啡。
  “……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  “没有什么哟。”
  他坐在沙发上,自己站在门口岂不是吃亏了?快斗被自己奇怪的脑回路吓了一跳,但还是走了过去。
  “对了,黑羽君,”快斗一坐上沙发,白马探就欺身压了上来。快斗突然感觉视野狭窄了下来,本能的摆出警惕的扑克脸。“我不记得你有戴帽子的喜好啊。”伸手将这个碍事的东西取了下来。
  头上的重量减轻了。快斗愣住了,白马惊到了,就连刚进来的管家婆婆也不出声了。
  “你们继续。”婆婆尴尬地退了出去。
  “……咳咳,早说嘛黑羽君,又不是什么很羞耻的事情。”白马探给他重新戴好帽子,摆出一副大义凌然的样子。“真的很可爱哦。”当然,最后这一句没有说出口。
  (快斗:我有句妈卖批一定要说。)
  “妈卖批。”
  “什么?”
  “没有。”
  于是,白马探也知道了这件事,快斗觉得自己的处境十分危险。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女仆:那个……婆婆,夏也家,水丽田家的千金想来见一见少爷……
  婆婆:你去告诉她们不用挣扎了,少爷……喜欢的是男人。(深呼吸,以防心脏病突发)
  女仆:欸?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……
  婆婆:没有,你什么也没听见。
  ———————一个奇怪的脑洞———————
  红子(红)+青子(蓝),再来一个橙子或黄子(黄)是不是可以组成「三原色」?
  

第三章直通车 https://qijimandelan.lofter.com/post/1eba8171_ea349bf

评论(8)

热度(33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